学校组织2019级新生开展灭火器实操培训活动
日期:2019-11-05 16:50:17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551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深入创建平安和谐校园,根据学校新生消防演练工作安排,保卫处于10月21日至11月4日分10批次在励志西路培训点开展了2019级学生灭火器实操培训,近1000名学生参加了灭火器实操培训。 
    培训开始前,保卫处老师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通过细致的讲解和生动的示范,参加培训的同学迅速掌握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随后工作人员身着防火服、头戴防火头盔有序点燃火盆,现场燃起多个火点。同学们沉着冷静,迅速拔下保险销,一只手握住喷嘴,一只手紧握压把,对准火焰根部,按下压把,扑灭火源。培训现场同学们操作规范、方法正确、态度端正、扑救有效,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通过此次培训,广大学生掌握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了解了扑救火灾的知识要点,学习并实践了如何扑灭初起火灾,同时也为创建和谐平安校园增加了一道安全之锁。

  

核发:admin 点击数:551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