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教职工消防安全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
日期:2019-11-27 13:34:01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536

各二级学院(部)、部门:<?xml:namespace prefix = "o" ns = "urn:schemas-microsoft-com:office:office" />

为进一步增强全校教职工的安全意识,提高安全防范和自救互救能力,减少和避免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根据《关于开展第十一届“消防安全月”活动的通知》(常工职院保20196号)要求,决定在全校教职工中开展消防安全知识竞赛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91128-1211

二、活动参加人员

全校教职工

三、竞赛内容

以消防安全知识为主要内容,兼有交通安全、人身安全、财产安全等安全知识。

四、活动参加方式

1.手机端入口: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xml:namespace prefix = "v" ns = "urn:schemas-microsoft-com:vml" />

2.PC端入口:打开浏览器,输入下方网址:

https://ks.wjx.top/jq/50738056.aspx

五、答题须知

教职工进入竞赛界面之后须准确填写单位、姓名和工号等个人信息,然后进行答题。题型有单选、多选和判断,必须回答完所有题后才可以提交。提交后系统自动评分,教职工可点击“答题解析”查看和学习正确答案。答题结束后跳出的除试题以外的内容(抽奖、积分等)为系统自带,请教职工不予理会。

六、奖项设置

各单位要组织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本次消防安全知识竞赛活动,通过竞赛加强对安全知识的学习和掌握。系统可重复答题,取得分最高一次为最终成绩,对于竞赛成绩合格的教职工将给予表彰奖励。

 

保卫处    

20191127

  
核发:admin 点击数:536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