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部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19-12-05 09:09:56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554

    12月4日下午,保卫部党支部在行政服务中心112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保卫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保卫部党支部书记赵雷同志代表支部对支部成立以来检视发现的问题、形成问题的原因和整改措施进行了汇报,随后每位党员对支部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随后,支部书记带头、全体党员依次开展了自我批评与批评。每位党员根据个人实际,认真对照要求,如实、客观的检视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并进行了原因剖析,制定了整改措施。

    最后,支部开展党员民主评议。

    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凝聚了党支部活力,增强了党员党性修养,调动了党员工作积极性。保卫部党支部将继续努力,紧密围绕学校安全保卫工作开展党建工作,通过全体党员和其他同事的共同努力,为我校“平安校园”建设保驾护航。(保卫部党支部  文/摄)

核发:admin 点击数:554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