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9年第四季度安全工作会议
日期:2019-12-11 16:45:49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550

     12月10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325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第四季度安全工作会议。党委委员、副校长周勇和各安全重点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保卫处处长赵雷主持。 
    会议现场组织参会人员观看了3.21响水爆炸事故专题片,赵雷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全省校园和校车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常州科教城管委会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介绍了近期校园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布置了下一阶段安全工作,重点强调了危化品安全、消防安全、岁末年初安全和学生安全工作。 
    周勇对安全工作做重要指示,要求各二级单位提高认识,常抓不懈,落实安全工作责任制;加强管理,明确责任,强化安全防范意识;盯紧薄弱环节,全面排查整治,落实整改措施;聚焦重点环节、重点领域,安全工作只有进行时,没有终点,各单位务必绷紧安全这根弦,认真做好分内事,管好责任田,加强安全教育,共同维护好校园安全稳定。

核发: 点击数:550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