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整治校园内自行车停放秩序的通知
日期:2020-01-10 11:35:47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080

各二级学院(部)、部门、全校师生员工:

为保证校园内环境整洁、交通顺畅,结合本学期期末与寒假阶段工作安排,经研究决定对校园内自行车的停放秩序进行整治,具体通知如下:

一、关于学生自行车的具体要求:

1.在校生的自行车请务必在校园警务室进行免费登记贴牌。

2.所有学生请务必将本人的自行车于2020116日前带离校园,确实不能带走的应有序停放在2号宿舍楼地下停车场内并锁好。

32020届毕业生特别是下学期在校外顶岗实习的学生应尽量将自行车带离校园,如毕业后还未将车辆带离校园将作为“无主僵尸车”处理。

4.为确保安全,寒假期间2号宿舍楼地下停车场实施封闭管理,禁止停放与取出车辆,如有特殊情况可向校园警务室报告,具体封闭及开放时间见停车场门前公告。

5.寒假期间仍留校的学生,需使用自行车的应提前向保卫处报备并将车辆停放在保卫处指定的区域内并锁好。

二、关于教职员工及外来人员自行车的具体要求:

1.所有寒假期间不在校的教职员工及外来人员请务必将本人的自行车于2020116日前带离校园。确实不能带走的应主动向保卫处报备,停放在指定区域并锁好。

2.寒假期间来校的教职员工及外来人员,请将自行车停放在规范停车区域并锁好,离校时应将车辆带离校园。

三、2020117日起仍长时间停放在校园内且未报备的自行车(停放在2号宿舍楼地下车库且已贴牌车辆除外),即视为原车主已经放弃的无主车辆,学校将会组织进行集中清理整顿。

四、本次整治工作由保卫处负责实施,有关本次整治工作的具体事宜,可向保卫处进行咨询。

特此通知,请全校师生员工知悉,请各单位及时通知到本单位的师生员工和外来人员,请各二级学院向往届毕业生进行宣传!

 

保卫处    

 2020110

  
核发:admin 点击数:1080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