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岁末年初校园安全大检查活动
日期:2020-01-18 11:57:3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611

    寒假即将来临,根据学校校园安全专项整治工作的总体安排,1月16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潘玉琴带队开展了校园安全大检查行动。科教城管委会教育发展处副处长朱怀淼,校保卫处、后勤保障部、学工处、各二级学院有关人员共同参加本次检查。 
    检查组深入实验室、学生宿舍、食堂、校企合作单位等重点领域、重点部门开展检查,检查范围覆盖消防安全、用电安全、食品卫生安全、危险化学品安全、实验室安全、施工安全、特种设备安全等方面。 
    潘玉琴在检查中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严格落实学校校园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方案部署,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安全责任,紧抓排查整改,把安全隐患化解在萌芽状态。对此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隐患要建档立账、明确整改措施和责任人,按照要求限期完成整改,确保寒假期间校园安全稳定。

 

核发:admin 点击数:611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