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慰问送温情 浓浓关怀暖人心
日期:2020-01-25 10:44:37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612

    1月25日上午,农历大年初一,正逢阖家团圆,欢度春节之际,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蒋小燕在后勤保障部和保卫处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先后走访了校园门岗、高配电房、110警务室、宿舍楼、消控室、教学楼、行政服务中心等场所,代表学校领导慰问奋战在工作一线的保洁、物业以及保安等工作人员。
       蒋小燕认真询问了员工们的工作情况,充分肯定了他们舍小家、顾大家,牺牲与家人团聚的时间为学校后勤保障和安全工作积极奉献的精神,代表学校向他们送上新年祝福。她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真挚的祝福和浓浓的关怀使坚持在一线的员工倍感亲切、深受鼓舞。大家表示,一定要尽职尽责、坚守岗位,确保全校春节及寒假期间的正常运转和安全稳定。  

核发:admin 点击数:612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