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机房和实验实训室灭火器材检查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0-05-16 14:38:28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612

教学部、各二级学院(部):

为进一步做好校园消防安全工作,确保灭火器材完好有效,保卫处决定在近期对所有机房和实验实训室内存放的灭火器材有效情况进行检查。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1.保卫处将于2020521日下午3点整在行政楼西侧广场举行灭火器材检查专项培训,请教学部和各二级学院(部)安排人员参加。培训时长约一节课,参加培训的人员名单请于52017点前发给保卫处郑勇老师。

2.请教学部和各二级学院(部)在2020521日至527日期间对本单位所有机房和实验实训室内存放的灭火器材进行自查,在自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上报保卫处,由保卫处统一处置。

3.保卫处将在202061日至615日期间开展重点抽查,并将在本年度开展不定期抽查,如抽查中依然发现有灭火器材违规情况,将计入本年度安全考核。

4.本次检查工作有关事宜,可与保卫处郑勇老师具体联系。

特此通知,请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认真组织参加培训并做好自查,有效保障校园安全稳定。

 

保卫处    

2020516

  
核发: 点击数:612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