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开展保安座谈会暨培训工作会议
日期:2020-08-20 00:00:00  发布人:8000000728  浏览量:664

819日晚,学校保卫处在行政楼419会议室召开2020年保安座谈会暨培训工作会议,保卫处处长赵雷、保卫处副处长侯雪燕、常州和鑫保安服务公司副总张东林、保卫处贺钢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会议由保卫处安全保卫科潘峰老师主持。

会上,赵雷处长对长期以来保安同志对校园安全稳定做出的贡献给予了肯定,并对2020年保安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新入驻的保安人员要熟悉校园环境和岗位职责,强化责任意识,明确职责要求,提高服务标准;保安人员在工作中要注意自身安全,强化自身素养,提高服务能力;要团结协作,联防联控,提高服务质量;要强化工作细节,文明执勤,服务好全校师生员工;常州和鑫保安公司要积极关注我校安保工作开展情况,精诚合作维护好校园稳定。侯雪燕副处长希望全体保安人员要精神抖擞,高质量、高效率、高服务完成好各项工作。张东林副总提出将严把招聘关、优化年龄结构、规范岗位形象、完善工作流程、提高业务素质、增强安全意识、提升处置突发事件能力,并表态今后将积极配合学校,按校方的要求做好校园安保服务工作。

贺钢老师做了以“做一名优秀的工程学院保安”为主题的讲座。他从服务意识、服务能力、服务态度三个方面要求全体保安人员熟悉岗位职责、规范和要求,勉励大家要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要有忠诚卫士的责任与担当,服务好、保障好师生员工。





核发: 点击数:664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