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安全工作例会
日期:2020-10-21 16:46:24  发布人:8000000728  浏览量:617

10月21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201报告厅召开安全工作例会。党委委员、副校长潘玉琴和各安全重点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保卫处处长赵雷主持。

会议现场组织参会人员观看了武进区2020安全生产警示片《严守红线 生命至上》,赵雷介绍了近期校园安全情况;布置了下一阶段主要安全工作,重点解读了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方案以及完善网格化安全管理模式的要求。

潘玉琴对安全工作做重要指示,强调学校要构建四级安全体系,安全责任与每个人都相关,管业务必须管安全;安全属地化管理,每个场所都要明确责任人。并提出三点要求:提高思想认识,排查安全隐患;构建安全管理体系,健全安全管理制度;明确安全责任,落实安全举措。(保卫处 侯雪燕/文 袁文波/摄)

 

 

核发:8000000020 点击数:617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