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部党支部组织观看纪录片《为了和平》
日期:2020-11-26 14:30:26  发布人:8000000798  浏览量:626

1126日,为了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为了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激励广大干部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保卫部党支部在行政服务中心112室组织保卫部(处)全体人员观看纪录片《为了和平》第一集《正义担当》,并要求全体人员1215日前观看完剩余的五集并撰写心得体会。

本集纪录片中主要是回溯美对朝鲜发动全面战争的历史背景和国际环境,以及给新中国国家安全带来的严重威胁。在危急关头,中共中央和国家领导人毅然决定作出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历史性决策,以大无畏的英雄气概果敢承担起保卫和平的历史使命。

    观看结束后,全体人员心潮澎湃,深受洗礼,纷纷表示,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立足本职,奉献岗位,争做先锋。(保卫部党支部 )




核发:8000000728 点击数:626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