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开展保安业务知识竞赛暨年终座谈会
日期:2021-01-22 14:10:29  发布人:8000000798  浏览量:1087

     121日晚,保卫处在行政楼201会议室开展了保安业务知识竞赛和保安座谈会,保卫处处长赵雷、常州和鑫保安公司区域经理吕永磊、保卫处贺钢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会议由保卫处安全保卫科潘峰科长主持。

  为保障校园安全保卫工作不受影响,保卫处利用交班时间差组织保安人员分两班开展相关活动。

活动伊始,保卫处组织了保安岗位业务能力知识竞赛,通过竞赛促进保安人员不断提高自身专业水平。

竞赛结束后进行座谈,座谈会上贺钢老师简要回顾了2020年度校园安保服务的各项工作,对2021年的校园安保服务工作开展提出了具体思路和建议。吕永磊经理要求保安按校方要求继续做好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岗位职责工作,做好汇报制度,做好寒假期间人员轮休工作。

赵雷处长作总结讲话,他表示2020年保安在疫情防控工作和校园安保工作中积极努力,为校园安全稳定做出应有的贡献,他代表保卫处向付出辛劳的全体保安队员表示感谢。赵处长对寒假期间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安保工作不能松懈;二是合理安排人员轮休;三是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四是确保自身安全,守好校园安全稳定。(保卫处 文/摄)









核发:8000000728 点击数:1087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