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慰问送祝福,殷殷关怀显真情
日期:2021-02-13 09:54:08  发布人:8000000728  浏览量:1060

2月12日上午,农历正月初一,正逢阖家团圆,欢度春节之际,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雄威在综合办、后勤保障部、国教院和保卫处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先后走访了校园门岗、高配电房、校园警务室、宿舍楼、消控室、教学楼、行政服务中心、清潭校区等场所,代表学校党委行政慰问奋战在工作一线的保洁、物业以及保安等工作人员。

李雄威首先认真询问了工作人员的工作情况,充分肯定了他们舍小家、顾大家,牺牲与家人团聚的时间为学校后勤保障和安全工作积极奉献的精神,希望值班人员一如既往坚守岗位、履职尽责,确保春节和寒假期间校园平安和谐,同时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牛年大吉。

李雄威随后询问了留学生的在校生活情况,送上了新春大礼包,祝福留学生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学业有成。

全体一线工作人员感谢校领导的关心,表示一定坚守值班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为全校教职工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和假期提供坚强保障。(保卫处 潘峰 文/摄)














核发:8000000020 点击数:1060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