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开展保安业务能力培训
日期:2021-05-17 09:26:46  发布人:8000000798  浏览量:1052

515日,为了提高保安队伍的业务素质和服务能力,保卫处利用保安交班时间差,在保证重要岗位不脱岗的前提下,在行政楼325会议室开展保安业务能力培训会,保卫处副处长侯雪燕,常州和鑫保安公司副总吕永磊,安全保卫科贺钢老师及全体保安参与此次培训,培训由安全保卫科潘峰老师主持。

会上,侯雪燕对长期以来保安同志对校园安全稳定做出的贡献给予了肯定,并对今后的保安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强化责任意识,明确目标,提高服务标准;二要强化自身素养,加强学习,提高服务能力;三要强化团结协作,联防联控,提高服务质量;四要强化工作细节,文明执勤,服务好全校师生员工。四是确保自身安全,守好校园安全稳定。五是安保工作不能松懈,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吕永磊表态今后将积极配合学校,按校方的要求做好校园安保服务工作。

贺钢向保安细致讲解了各岗位所涉及的相关知识,介绍了来访人员、车辆出入的管理规定,各岗位的履职要求,重点强调保安的工作纪律,要求保安在疫情防控期间继续严格做好车辆出入登记管理和外来人员、车辆进校两查一测一报备制度,继续严格做好校园巡逻巡查,在岗人员充足、防范职责落实,切实做好安全防范工作。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保安队员的安全防范意识,明确了自己的职责,培养良好的工作作风及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责任心,为营造一个安全、文明、和谐的平安校园继续努力。(保卫处 文/摄)






核发:8000000728 点击数:1052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