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召开安全重点单位安全员工作会议
日期:2021-06-11 17:04:08  发布人:8000000798  浏览量:1067

611日下午,保卫处在行政楼201报告厅召开安全重点单位安全员工作会议。保卫处处长赵雷,安全保卫科郑勇老师和各安全重点单位的安全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安全保卫科潘峰老师主持。

会上,郑勇向安全员简要介绍灭火器材智慧巡检系统的操作方法和注意事项,近期将安排专业技术人员对安全员进行操作培训。

潘峰就各安全重点单位填报的网格化安全责任人汇总表情况进行了通报。

赵雷要求安全员要提醒本单位第一安全责任人抓好学习研究、统筹规划、宣传教育、布置落实、检查考核等工作;要协助第一安全责任人开展安全工作;要及时向第一安全责任人汇报安全工作;要指导、督促各个场所的直接安全责任人开展安全具体工作,并做好检查。最后强调,要完善安全工作台账,做到安全工作有记录、可追溯。(保卫处 潘峰 文/摄)






核发:8000000728 点击数:1067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