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开展校园安全大督查行动
日期:2021-06-23 14:57:36  发布人:8000000798  浏览量:1074

为维护好校园安全稳定,落实616日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稳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学校于622日组织开展了校园安全大督查行动。学校党委书记王光文、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雄威、党委委员、副校长潘玉琴、党委委员、副校长潘周勇等领导带队进行督查,保卫处、教学工作部、学生工作处、化工学院、检测学院、后勤保障部等单位负责人参与督查。

王光文和潘玉琴带队对学生食堂和学生宿舍等处进行了安全督查,李雄威和周勇带队对实验实训室、危化品仓库、危废暂存柜等处进行了安全督查。王光文和潘玉琴仔细检查了食堂的后厨、大厅、储藏室、燃气柜、燃气管路设施、卫生间等处,仔细检查了学生宿舍的用电安全、防火安全等情况。李雄威和周勇仔细检查了规章制度、危化品及危险源管理、安全设施、安全教育、水电安全、环境卫生等情况。

王光文和李雄威在检查中指出,各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安全职责、狠抓安全管理,围绕消防安全、食品安全、实验室安全、危化品安全等重点领域,加大隐患排查整改力度,以“隐患零容忍、处置不过夜”的态度和要求做好排查整改工作,织密织牢安全防护网,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保卫处 教学工作部/  宣传部/ 摄)








核发:8000000728 点击数:1074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