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切实加强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1-08-20 15:28:45  发布人:8000000728  浏览量:1013

为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江苏省教育厅关于暑期疫情防控相关文件精神和学校领导指示要求,保卫处制定并实施《2021年疫情防控校园管理要求》,扎实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暑假期间,保卫处多次召开部门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上级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指示精神,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办要求,合理调配安保力量,每天安排保卫处值班人员在门岗指导保安人员开展相关工作。

保卫处要求全体人员严格落实《2021年疫情防控校园管理要求》。一是保卫处值班人员发挥监督指导实效,学校保安人员每天开展健康状态自查,健全保安健康信息台账。二是校园保安坚守岗位,对入校人员及车辆按照检查健康码、行程码、测温、报备等流程进行核验备案,对来自中高风险地区人员确需入校的,重点检查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同行密接人员自查信息,确认无问题后放行入校。三是加强校园巡查,对校园重点场所、部位加大巡查力度。四是加强对保安人员的思想教育,强化底线意识,提高全体人员风险防范和安全防范技能。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保卫处将继续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办整体要求和部署,适时调整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措施,切实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保障师生员工身体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













核发: 点击数:1013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