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开展校园保安业务能力培训会
日期:2021-08-30 09:21:23  发布人:8000000798  浏览量:1075

827日晚,学校保卫处在行政楼201报告厅召开校园保安业务能力培训会,保卫处处长赵雷、常州和鑫保安服务公司区域副总经理吕永磊、保卫处贺钢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会议由保卫处安全保卫科科长潘峰老师主持。

为保障校园安全保卫工作不受影响,保卫处利用交班时间差组织保安人员分两班开展相关培训活动。

会上,赵雷对下阶段校园安保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对2021年保安在疫情防控工作和校园安保工作中积极努力,为校园安全稳定做出应有的贡献,他代表保卫处向付出辛劳的全体保安人员表示感谢;二是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校园安全保卫工作;三是要求全体保安人员在生活工作中要注意自身安全,做好个人防护,要团结协作,提高服务质量,服务好全校师生员工。

吕永磊提出要规范岗位纪律、完善工作流程、提高业务素质、增强安全意识、提升处置突发事件能力,并表态今后将积极配合学校,按校方的要求做好校园安保服务工作。

贺钢做了以“做一名称职的工程学院保安”为主题的培训。他从服务意识、服务能力、服务态度三个方面要求全体保安人员熟悉岗位职责、规范和要求,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要有忠诚卫士的责任与担当,服务好、保障好师生员工,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保卫处 潘峰 文/摄)







核发:8000000728 点击数:1075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