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高校内部治安保卫工作检查组来校检查指导工作
日期:2021-10-27 15:19:40  发布人:8000000798  浏览量:1120

为认真贯彻中央、省部关于加强高校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常州市公安局内保支队对我市10所高校内部治安保卫工作开展联合检查的部署要求,1027日上午,以常州市公安局内保支队副支队长姜莉娜为组长的检查组一行五人来校检查指导。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潘玉琴,保卫处处长赵雷、副处长侯雪燕、安全保卫科科长潘峰在图文楼第三会议室参加了工作汇报会和检查反馈会。

汇报会上,潘玉琴致欢迎辞并向检查组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学校治安保卫工作的开展情况。姜莉娜介绍检查组成员以及安全检查工作安排。赵雷从组织领导、队伍建设、物防技防、制度落实、重点工作以及不足之处与努力方向等方面,向检查组作了自查工作汇报。

会后,检查组一行重点对我校门岗、监控中心、危化品仓库、财务处、食堂、宿舍等重点部位进行了安全检查。

    反馈会上,检查组对我校的安全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尤其是危化品仓库管理、河道水面监控亮点突出。同时,检查组也指出了我校安全工作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潘玉琴表示,非常感谢检查组一行的细致检查工作,帮助学校查漏补缺,所有不足我们照单全收,将尽快完成整改,学校将以本次检查为契机,以查促改、以查促建,确保各项安全工作的常态化和实效性,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为全校师生的学习生活提供坚实、安全的保障。(保卫处 潘峰/文 袁文波/摄)
















核发:8000000728 点击数:1120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