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1年度第三季度安全工作会议
日期:2021-10-29 13:39:00  发布人:8000000798  浏览量:1011

1029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325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第三季度安全工作会议。党委委员、副校长潘玉琴,各安全重点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保卫处处长赵雷主持。

会上,学工部副部长高馨汇报了学校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赵雷介绍了近期校园安全情况,布置了校园安全大检查工作,强调要抓好实验室安全、危化品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实习实训安全、宿舍安全、建筑施工安全、食品特种设备电气燃气安全及其他安全工作。

潘玉琴传达了全省加强学校实验室及危险化学品安全工作紧急视频会议精神,要求各单位认真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她通过警示案例进行现场教育,强调安全工作是一项基础性工作,也是一项长期性工作,要常抓不懈,各单位要按照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的要求,明确责任,把安全工作真正落到实处。她要求各单位要提高认识、压实责任,要开展隐患排查,要强化全周期管理,要强化问责追责,要举一反三强化安全管控,切实做好此次安全大检查工作,为学校“双高”建设提供坚实基础和安全保障。(保卫处 潘峰/文 袁文波/摄)








核发:8000000728 点击数:1011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