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校外人员进出校开通线上审批的通知
日期:2022-09-30 11:01:51  发布人:8000000728  浏览量:885

各单位、各部门:

    为了做好学校疫情常态化管控下校外人员进校管理,提高办事效率,优化办事程序,保卫处联合信息中心开发推出“校外人员进出校线上审批流程”。

一、启用时间:2022年10月1日

二、流程说明:

1、线上申请:申请人通过PC端搜索“校外人员进出校申请”或办事大厅发起,填写有关进出校人员信息。

2、部门审批:部门负责人审批,可以在PC端或移动端完成审批。

3、保卫部备案:部门领导通过即生效,保卫部只做备案,不做审批功能。

4、进出校门岗查验:校外人员进校时,主动向门岗执勤人员出示,校内联系单位在事务大厅审批通过的流程编号,门岗执勤人员通过流程编号进行信息核对,按防疫要求查验,查验无误,符合进校条件,方可进校。

三、注意事项:

1.各二级单位实行“谁对接、谁负责”制度,按照省、属地、学校疫情防控通知要求,做好外来人员进校资格审核相关工作。

2.外来人员必须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有关规定,进校时配合门岗做好核验场所码、健康码、行程卡、48小时酸检测阴性证明。

3.各单位要严控进校人数,如果人数较多,超过10人及以上至50人以下(不含50人),建议通过附件的形式上传名单,并按省、市、区、学校等防疫要求对校外人员进校资格进行审核。

4.校内联系人申请校外人员进校时间最多7天,超过7天以上,需再次线上申请。

5.高峰期(7:30-8:30)原则上不办理校外人员进校手续。

6.特殊情况如遇培训、大型活动等超过50人以上(含50人)校外人员进校情况,请咨询学校疫情防控办,根据要求进行线下审批,审批结束,联系保卫处卞剑曙老师备案。

 

     保卫处、信息中心

2022年9月30日

校外人员进校名单汇总表(10人及以上).xlsx

核发:8000000728 点击数:885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