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更新机动车门禁系统数据库的通知
日期:2022-10-21 11:06:17  发布人:8000000728  浏览量:863

各二级学院(部)、各部门、全校教职员工:

    学校新的门禁系统自正式启用以来,有力的保障了校园机动车通行秩序,给全校广大教职工机动车通行带来了便利。为进一步规范机动车管理,保障师生员工安全,维护学校正常秩序,确保机动车门禁系统数据库内的白名单车辆(门禁系统识别后自动放行的车辆)真实、有效,经研究决定,对机动车门禁数据库进行更新,现就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车辆录入

(一)公务用车车辆:

党办院办收集整理学校公务用车车辆信息并填写附件1。

(二)所有在编在册教职工、劳务派遣人员、与学校签订聘用合同人员车辆:

1.每位教职员工名下原则上只能录入一辆车;

2.各部门统一收集整理并填写附件2,纸质表必须经填表人、部门负责人签字并加盖部门公章。

(三)与学校签订协议的合作单位车辆:

1.各部门认真梳理该部分车辆,本着“能不入校园尽量不入”的原则,收集整理车辆信息;

2.各部门统一填写附件3,纸质表必须经填表人、部门负责人、分管校领导签字并加盖部门公章;

3.11月1日-5日每天上午9:00-11:00以部门或个人为单位,带上行驶证、驾驶证原件和复印件到校园110警务室现场确认。

(四)10月27日前,各单位将相关附件纸质稿交至保卫处(电子稿通过OA平台同时发送给保卫处卞剑曙老师)。

二.车辆管理

(一)机动车进入校内必须严格遵守校园交通管理规定和管理人员的现场管理,按照校园交通标志、标线行驶;车辆在校园内应减速慢行,校园道路限速20公里/小时,出入校门限速为5公里/小时;车辆通过交叉路口、弯道、减速带时,应减速慢行,以非机动车和行人优先的原则通行;车辆通行时遇前方道路上开展活动或设置路障,应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绕行或听从现场人员指挥。

(二)所有进校车辆按停车位指示标识有序停车,严禁挤占消防通道、停车位外乱停。

(三)违停、乱停和超速等违章1次将进行警告,违停、乱停和超速等违章2次车辆将被列入黑名单,系统将自动禁止该车辆进出校园,3天内到保卫处填写“车辆违章诚信表”,车辆恢复正常进入校园;车辆年度2次被列入黑名单,系统将自动禁止该车一个月进出校园;车辆年度3次被列入黑名单,本年度系统将自动禁止该车进出校园。所有车辆违章情况纳入部门年终考核。

三、几点说明

(一)11月6日保卫处会对白名单车辆进行更新,各单位未提交登记的车辆,将无法实现自动识别抬杆放行。

(二)各单位临时来访车辆,可在事务大厅的“校外人员进校申请”中自助办理。

(三)关于机动车通行的任何事宜,可联系保卫处卞剑曙老师。

     特此通知,感谢大家对此项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保卫处

20221021

附件1: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公务车车辆信息登记表.xlsx

附件2: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教职员工车辆信息登记表(部门名称).xlsx

附件3: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合作单位车辆信息登记表(部门名称).xlsx

核发:8000000728 点击数:863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