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开展2020级治保信息员培训暨优秀治保信息员表彰活动
日期:2020-12-04 15:38:55  发布人:8000000728  浏览量:642

    122日晚17:30,保卫处在教学楼阶二教室组织2020级治保信息员培训暨2020年度优秀治保信息员表彰活动,2020级全体治保信息员参加了活动。

主持人李登科同学宣读了2020年度优秀治保信息员名单和《关于表彰学院第九届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获奖者的决定》,保卫处侯雪燕老师给获奖同学现场颁发荣誉证书。

随后,侯老师对在场的2020级全体治保信息员进行了培训,介绍了治保信息员QQ群的具体情况、列举了群里发布的各类信息情况;结合学校近来的案发情况要求治保信息员积极转发警情通报,做好防范通讯网络诈骗工作;要求治保信息员继续做好安全知识宣传工作,继续做好校园车辆管理、校园安全管理的宣传工作;希望广大治保信息员积极学习安全知识,提高自身安全防范意识,为学校的平安稳定贡献力量。



核发: 点击数:642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