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欧汉生同志荣立江苏省公安厅个人三等功
日期:2022-05-09 11:06:41  发布人:8000000728  浏览量:1210

    近日,江苏省公安厅发布文件《关于表彰东南大学保卫处等150个集体和郑金平等150名同志的决定》(苏公厅〔2021699号)。我校党委副书记欧汉生荣立个人三等功。

    54日,常州市公安局内保支队副支队长姜莉娜、常州市科教城派出所民警宋驰一行来校,代表常州市公安局向欧汉生颁发2021年度江苏省公安厅全省单位内部治安保卫工作个人“三等功”证书和奖牌。

    欧汉生自分管学校党委保卫部和意识形态安全工作以来,政治站位高、工作能力强,贯彻落实上级工作的部署,深入推进实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学校各项安全稳定工作开展的有条不紊。曾于2012年荣立常州市公安局个人三等功;2013年荣获江苏省高校专项维稳工作先进个人称号;2016年被评为常州市单位治安保卫工作先进个人。

    颁奖结束,姜莉娜询问了我校疫情防控期间“五一”假期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保卫部部长杨阿明详细介绍开展情况。她对我校安全稳定工作给予肯定,要求继续统筹推进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确保校园和谐安全稳定。






核发: 点击数:1210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