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常州市禁毒知识竞赛中荣获“单位组织奖”
日期:2022-06-26 09:19:54  发布人:8000000728  浏览量:926

624日上午,我校教师代表参加了常州市禁毒办联合市委宣传部、市公安局、团市委、市易制毒化学品行业协会在常州大剧院举办“6.26”国际禁毒日专题活动,暨“筑牢禁毒防线,共创无毒龙城”主题知识竞赛。

本次比赛自510日起,在为期20天的初赛阶段中,选拔出了24名化工企业科研人员、相关专业大学生志愿者,组成了8支代表队参加当天的总决赛。比赛现场设置了知识百变、以一敌百、你划我猜、逆风翻盘、一锤定音、巅峰对决六个环节。经过激烈角逐,我校教师王芳代表的武进区禁毒办获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我校也被评为“单位组织奖”。

   我校也将持续在学校组织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提升师生员工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倡导全民共同营造无毒无害的社会环境,共创无毒龙城。(保卫处侯雪燕 文/杨阿明/审)

    








核发:8000000728 点击数:926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