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高校常态化安全检查组来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日期:2022-09-16 15:39:23  发布人:8000000728  浏览量:849

为进一步推动全省教育系统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深入开展,按照江苏省教育厅统一部署,915日下午,由南京师范大学保卫处处长陈镇海、南京体育学院保卫处处长王竹林、南京理工大学保卫处副处长徐再楼等同志组成检查组,对我校进行常态化安全检查安全工作。党委委员、副校长潘玉琴,后勤保障部部长周晓东、教学工作部部长黄一波、学工处处长邓晓斌、保卫处处长杨阿明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潘玉琴致辞,对检查组来校指导表示欢迎和感谢。她表示,我校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重点领域、重点部位、重点环节,围绕实验室及危化品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等重点环节,坚持综合施策、标本兼治,切实查漏洞、补短板、促整改,构建了系统有效的安全风险防控体系,提升了校园安全管理水平。希望各位专家为我校安全工作把脉会诊,给出意见建议,帮助学校进一步提高安全工作水平。

杨阿明从健全安全责任体系、积极开展安全教育、重点抓好实验室及危化品安全、消防安全管理、其他安全工作等方面向检查组进行常态化安全检查工作汇报。会后,检查组通过查阅规章制度、工作记录、台账资料等方式,详细深入了解了我校安全责任体系建设、安全宣传教育工作落实等情况;通过实地走访实验实训室、危化品库、学生宿舍、学生食堂、消防控制室等安全重点场所,了解我校实验室安全管理、食品安全管理、宿舍安全管理、校园安防设施建设、消防、交通、治安等日常安全管理的实施和成效。  

检查组对我校的安全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我校将严格按照检查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梳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扎实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保卫处 潘峰/文 袁文波/摄 杨阿明/审)






核发:8000000728 点击数:849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