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外卖接驳交通安全管理要求
日期:2021-12-20 10:44:47  发布人:8000000728  浏览量:1221

为保障师生安全,维护校园正常交通秩序,所有在校园里接驳外卖的团队和工作人员在交通过程中务必遵守以下安全要求:

1.严格遵守学校各项安全管理规章制度,遵守保卫处提出的各项安全管理规定。

2.有关团队和个人应经常开展安全学习、安全培训、安全教育,提高安全意识。

3.驾驶非机动车应靠道路右侧行驶。

4.驾驶非机动车通过路口时应 “一慢二看三通过”,在确认安全后通行(包括但不限于环东路励志路路口等处)。

5.驾驶非机动车应主动避让行人。

6.驾驶非机动车在雨雪天气要小心防滑。

7.驾驶非机动车时应佩戴安全头盔。

8.驾驶非机动车过程中禁止带人(符合交通法规情形除外),禁止使用手机,禁止在非机动车车龙头上加挂物品,禁止开展其他影响安全的行为。

9.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10.本要求由保卫处制定并负责解释、监督,自发布之日起执行。有关团队和个人如违反上述要求且在保卫处通报后未及时改正,保卫处将按有关管理规定进行处置,并通报有关单位。

保卫处    

20211217


核发:8000000728 点击数:1221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