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召开校园保安年终座谈会
日期:2022-01-20 10:38:06  发布人:8000000798  浏览量:1099

 119日晚,保卫处在行政楼325会议室召开校园保安年终座谈会,保卫处处长赵雷、常州和鑫保安公司区域经理吕永磊、保卫处贺钢老师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会议由保卫处安全保卫科科长潘峰主持。

  为保障校园安全保卫工作不受影响,保卫处利用交班时间差组织保安人员分两班开展活动。

    会上,赵雷肯定了保安在2021年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和校园安保服务工作,为校园安全稳定做出应有的贡献,并代表保卫处向付出辛劳的全体保安队员表示感谢。他对寒假期间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利用假期,合理安排人员轮休;二是假期工作量虽减少,但疫情防控工作不能松懈;三是加强业务能力培训,熟练掌握岗位职责要求;四是注意自身安全,做好个人防护措施,非必要不离常,确需离常,做好报备手续,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五是做好各自岗位具体工作,互相协作,及时报告。

吕永磊表态将积极配合学校,按校方的要求做好校园安保服务和疫情防控工作。

贺钢强调保安的工作纪律,要求保安在疫情防控期间继续严格做好车辆出入登记管理和外来人员、车辆进校“两查一测一报备”制度,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会议结束之后,潘峰走进岗位开展业务能力实操培训。(保卫处 潘峰 文/摄)






核发:8000000728 点击数:1099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