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第一天,校领导慰问暖人心鼓干劲
日期:2022-02-03 09:57:20  发布人:8000000728  浏览量:1087

21日,农历正月初一。一大早,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雄威在综合办、学工部、保卫部和后勤保障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先后走访了校园门岗、高配电房、校园警务室、宿舍楼、消控室、教学楼、行政服务中心等场所,代表学校党委行政慰问值守在工作一线的保洁、物业及保安等工作人员。

李雄威认真听取了相关部门针对春节假期的各项方案落实情况,并对工作人员牺牲与家人团聚的时间,为学校后勤保障和安全稳定积极奉献的精神表示感谢,衷心祝愿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希望值班人员认真落实疫情防控等要求,履职尽责,确保春节和寒假期间校园安全稳定。

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工作人员纷纷表示,将不辜负领导期望,凝心聚力、履责担当,全力以赴确保全校教职工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和假期。
















核发: 点击数:1087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