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校园防暴演练活动
日期:2023-11-01 10:14:35  发布人:8000000798  浏览量:176

1031日下午,保卫处在学校南门西侧广场区域开展防暴演练活动,常州科教城派出所民警梁志全,保卫处全体人员和保安参与此次演练活动。

演练前,常州开元保安公司杨伟昶首先对防暴器械进行讲解,让安保人员熟悉器械的使用方法。演练正式开始,一名“歹徒”手持武器强行闯入校园,门岗安保人员及时发现,迅速手持钢叉、盾牌、抓捕器等防暴器械堵截“歹徒”,并合力将其制服,化解了险情。

梁志全充分肯定我校安保工作,要求安保人员遇事要冷静处理,在现实中遇到类似事件,要学以致用,维护好校园安全稳定。

此次生动的防暴应急演练活动,提高了安保人员面对突发事件的应对能力,在今后的工作中,我校将不断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开展防暴演练培训,始终将师生的安全放在首位,为建设平安校园夯实基础。(保卫处 文/摄)

001_副本.jpg

002_副本.jpg

003_副本.jpg

004_副本.jpg

005_副本.jpg






核发:8000000728 点击数:176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