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2023年教职工消防运动会
日期:2023-11-09 09:24:59  发布人:8000000798  浏览量:15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重要论述,围绕“预防为主,生命至上”的学校第十五届“消防安全月”活动主题,努力营造“人人关注消防,人人参与消防”的深厚氛围,118日下午,由学校保卫处 、校工会联合举办的2023年教职工消防运动会在学校室外篮球场举行。

消防运动会得到全校教职工的积极响应,踊跃报名,积极参赛。运动员、裁判员及工作人员等总计150余人参加了运动会。同时,为确保消防运动会有序开展,让参赛队员熟悉比赛规程,赛前保卫处在学校田径场进行了比赛项目培训。

消防运动会共设置四个比赛项目,分别为根据不同火灾选择合适灭火器、单手提灭火器4×50米接力折返跑、三人二节消防水带连接、水桶接力4×50米接力折返跑。项目集知识性、实用性、趣味性、教育性于一体,将防火、灭火、逃生自救知识融入到比赛各个环节之中,让职工在愉快的“比拼”中巩固消防知识,熟练运用灭火逃生技能。

通过此次活动,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以寓教于乐的方式宣传、普及、推广消防安全知识,是一次又“燃”又有趣的运动会,进一步提高职工消防安全意识、自防自救能力和火灾防控水平,提升了学校消防安全管理水平和应对防御火灾的整体能力。(保卫处 潘峰 文/摄 侯雪燕 审)

001.jpg

002.jpg

003.jpg

004.jpg

核发:8000000728 点击数:153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