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高校常态化安全检查组来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日期:2023-11-23 16:35:33  发布人:8000000798  浏览量:309

1123日下午,由南京工业大学保卫处处长季宜敬、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处长王元奎、南京邮电大学保卫处副处长吴学政、南京工业大学保卫处副处长李智等同志组成省高校常态化安全检查组,对我校进行安全检查工作。党委委员、副校长周勇,保卫处副处长侯雪燕、学工部副部长黄正兵、教学工作部副部长蒋小明、后勤保障部副部长张曦、保卫处副处长徐伟等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参加会议。

周勇致辞,对检查组来校指导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表示,我校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重点领域、重点部位、重点环节,围绕实验室及危化品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等重点环节,构建了系统有效的安全风险防控体系,提升了校园安全管理水平。希望各位专家为我校安全工作把脉会诊,给出意见建议,帮助学校进一步提高安全工作水平。

侯雪燕从完善安全制度、落实安全责任;强化防范意识、开展安全教育;配齐安全设备、优化安全管理;建设长效机制、开展隐患排查等方面向检查组进行常态化安全检查工作汇报。会后,检查组通过查阅工作记录、台账资料等方式,详细深入了解了我校安全责任体系建设、安全宣传教育工作落实等情况;通过实地走访危化品库、监控中心、学生食堂、110警务室等安全重点场所,了解我校实验室安全管理、食品安全管理、校园安防设施建设、消防、交通、治安等日常安全管理的实施和成效。  

检查组对我校的安全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我校将严格按照检查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梳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扎实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奠定安全基础。


001.JPG

002.JPG

003.JPG

004.JPG

005.JPG

006.JPG


核发:8000000728 点击数:309 收藏本页
分享到